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2017入学季-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10月面试活动

2017入学季-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10月面试活动

时 间:2016-10-22 全天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2017年硕士申请开放啦~准备好了吗?!大批福利免费放送啦~

这次,针对的是金融硕士,想学该专业的学生有福啦!

加拿大最著名商学院之一——圣玛丽大学Sobey首彼商学院王牌专业 Master of Finance(金融硕士),宣布在10月来华面试!

圣玛丽大学

大学介绍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 1802 年,至今已经有200 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工学部、继续教育中心、英语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院系和中心。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哈里法克斯市,在校学生有一万多人。

圣玛丽大学

 

圣玛丽大学首彼商学院(Sobey School of Business)始建于1934年, 是加拿大最早、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开设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唯一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商学院。首彼商学院连续被Canadian Business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首彼商学院已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为全球约500多所商学院(加拿大只有20多所)中获得此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项目介绍:

金融硕士主要为今后从事金融咨询,金融分析,投资风险管理,以及公司财务管理的学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高端金融课程。同时,该课程也为想要继续深造,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培训道路。学习中不仅有课程教授,还有老师专门传授如何运用金融数据及相关的金融管理软件等。

圣玛丽大学

项目特色

  • 17门课程,51个学分,1年制短期课程
  • 课程涵盖从微观经济到企业战略,从公司财务到风险管理等内容
  • CFA 协会认证课程,课程重点围绕CFA 1级,2级内容展开,让所有学生通过CFA 一级(Level 1)是这个项目的教学目标之一。
  1. 就业指导:学院的职业服务中心会提供给即将要毕业的学生找工作的尽可能的各种便利与协助。包括组织1对1的职业指导,模拟面试,职业讨论会等等一系列具体辅导措施来帮助学生早日找他们的工作。

职业机会

  • 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
  • 高等院校金融财政专业教师
  • 研究机构研究人员
  • 上市(或欲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财务部、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

圣玛丽大学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10月22日上午

语言要求:直录雅思6.5,建议雅思5.5以上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 北京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4日

入学条件:  

►4年制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

本科期间学过:微积分-1(高数1),微积分-2(高数2),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如学过计量经济学更佳;

►大学4年平均分按学术背景分类:

理工科背景大学4年平均分不低于75,

商科背景大学4年平均分不低于80,

经济学或国贸背景大学4年平均分不低于85;

►雅思IELTS 6.5(且小分不低于6.0)或托福IBT-80(且小分不低于20)

  雅思成绩不符合要求的学生有机会参加Pre-MFin EAP语言的学习。

►个人简历、学习计划和三封推荐信(英语的,其中至少一封为学术推荐信);

通过校方代表面试

►GMAT成绩不作为申请凭证,但高分成绩对申请人有较大帮助;

★学校每年招生有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但不是必须的入学条件。

圣玛丽大学

课程信息:

开学时间:每年7月

课程开始就有8周的英语培训,这里对于本科是非英语教学的学生,这是必须的。之后是1个学期基础课程与2个学期的金融专业课程。

课程周期:12个月

学费:40625CAD

申请截止:4月15日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2017入学季-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10月面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