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多伦多教育局20个免申请费名额开抢啦!

多伦多教育局20个免申请费名额开抢啦!

时 间:2016-05-31 全天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留学总监

活动介绍

网    址:www.tdsb.on.ca 
招生年级:  JK-12年级
性    质:公立教育局
城    市:Toronto, Ontario, Canada
申 请 费:200加币(即日起至2016年5月30日,凡是通过加诚博教加拿大中学推广中心递交申请者,均可免除200加币申请费,更有独家名额在向你招手,请见下文!)
学    费:小学: Full School Year (2015/2016) $ 12,500.00
          中学: Full School Year (2015/2016) $ 14,000.00
课程设置:学术课程、AP课程、IB课程、体育课程、艺术课程等
最近机场:Toronto Pearson

多伦多公立教育局

地理位置简介

多伦多——印第安休伦族语,意思是“汇集之地”,享有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美誉。它既是加拿大文化、经济的发源地,也是加拿大制造业的心脏。多伦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暂,夏季湿热,秋季怡人,冬季寒冷。多伦多是全球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其丰富多彩的族裔特色,令这座城市缤纷绚丽,绽放无穷的魅力。在这里,49%的移民来自世界上100多个民族和国家,140多种语言汇集在这个北美大都市,共同谱写优美和谐的华丽乐章。由于这里的犯罪率极低,怡人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使得多伦多成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教育局介绍

多伦多教育局(TDSB)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公立教育局,在北美洲亦居前位。辖下共设有558所公立学校,其中451所提供小学及初中的初级教育,102所提供高中教育,并设有5所成人教育中心。这些学校位于多伦多市区下属的每一个社区内,是我们学习的中心,也是各种课前及课后活动中心。我们的学校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教师及辅导老师,提供世界水准,全方位的学术课程及课余活动,并且为国际生提供精心设计的ESL语言课程以帮助国际生尽快融入加拿大大家庭中。多伦多教育局诚挚的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小学生入读我们的学校,我们将竭诚为国际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辖属学校

辖属学校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Don Mills没位置了,心碎ing!
Victoria Park满额了,神伤ing!
Sir John A Macdonald也都closed了,宝宝心里苦!

然并卵,搭乘万佳留学友谊的小船,这些都不是问题:

即日起:凡是2016年9月入学的新申请,学生在校成绩90分以上(重点中学可85分以上),一周之内准备好完整材料递交者,如下学校随你挑:

Don Mills CI,Victoria Park CI,Sir John A MacDonald CI, L'Amoreaux CI,York Mills CI~

最后,重要的事情在强调一遍:TDSB多伦多教育局2016年秋季申请末班豪豪豪车,名额有限,欲申从速,打架(抢)报名中!

更多海外院校信息,欢迎访问万佳留学网站:www.wanjia.org 或拨打电话:400-609-1118 进行了解。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多伦多教育局20个免申请费名额开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