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10-20 11: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惊天利好消息】

温哥华教育局委员长先生将于2017年10月20日亲赴中国北京进行访问及交流活动,与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Christopher Richardson先生将代表温哥华公立学校出席活动,为在中国有意申请温哥华公校的朋友们介绍温哥华顶尖公校的基本情况及讲解录取的程序及招生标准。同时,他也将答疑解惑,针对性地回答各个学生及家长的问题。为准备申请的学生提供最专业的指导,最前沿的信息!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

【说明会时间】

2016年3月29日(周二)16:00时

【说明会地点】

万佳留学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室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概况】

温哥华教育局是整个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校区之一,拥有100多年的光辉历史。自1985年起,为海外学生提供就读于加拿大中小学以及参加暑期夏令营的机会。温哥华教育局是:

地理位置最好的公立教育局;
BC省升学率排名第一的公立教育局;
BC省获奖学金率最高的教育局。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辖下学校概况】

温哥华教育局辖下有19所中学、92所小学、3个成人教育中心,拥有近54000名学生。为国际生提供K-12年级的课程,提供广泛的,多样的,强大的学术,艺术,AP, 语言,体育等课程。
其中,满足BC省毕业要求的必修课为:英语,英语文学,实用英语,社会,历史,地理,数学,生物,化学,物理,科学。

选修课为:乐队,合唱,喜剧,舞蹈,绘画,时装设计,法语,西班牙语,日语,会计,信息技术等。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辖下学校名单及分布图】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访问万佳留学网站:www.wanjia.org 或拨打电话:400-609-1118 进行了解。万佳留学第19届留学教育展将在3月19日北京建国饭店举行,英美澳加招生官云集,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