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圣路易斯大学校长亲临面试招生

圣路易斯大学校长亲临面试招生

时 间:2018-05-21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我们期待着与你在中国相见!

学校简介

建校时间:1818年
学校性质:私立综合型大学
师生比例:1:12
校园面积:271英亩
学校网址:www.slu.edu
地理位置:圣路易斯,密苏里州
学校排名:全美96名
在校学生:13,505人(8,687名本科生,4,818名研究生,968名国际学生)
教师:3307人,99%的专职教师获有其专业领域的最高学位。

学校概况 

圣路易斯大学(Saint Louis University)建于1818年,是全美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茅的学校之一,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本科排名位于全美96位,被《纽约时报大学指南》选为全美二百所最好大学之一。圣路易斯大学是一所天主教大学,位于密西西比河以西,是美国学校历史第二悠久的耶酥教会大学。全校学生65%信奉天主教,学生都特别友善和乐于助人。

圣路易斯大学的研究实力在全美大学中居于前列。大学设有100个本科专业和70多个研究生专业。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反映了现实社会的需要,同时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圣路易斯大学在西班牙的马德里设有分校。圣路易斯大学共有十多个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哲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服务学院、社会工作研究学院。圣路易斯大学的商学院现有1700余名学生,学院提供10个本科专业和不同领域的研究生专业,包括MBA,金融学硕士,会计学硕士,国际商业硕士,以及商业管理的博士学位。

学校的奖学金丰厚,学院为了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特设300多个奖学金,每年金额由3,000-15,000美元不等。获资助比例:新生85%,老生80%。

由于为研究型大学,圣路易斯大学内亦设有领域广泛的多样化研究机构,其中包括:生物科技的---生物科技安全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Bio-Security)、生命健康法律研究中心(Center for Health Law Studies),商学院的---国际商务研究中心(Boeing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商业伦理研究中心(Emerson Center for Business Ethics)、风险管理研究中心(Center for Emergency Management)与文学院的---中古世纪与文艺复兴研究中心(Center for Medieval and Renaissance Studies)。

圣路易斯城市介绍

圣路易斯大都市地区有3000多家工业企业,是美国多种工业的集合体地区之一。因此,多样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是圣路易斯工业最显著的特征。汽车制造业仅次于底特律,美国著名的麦道飞机制造公司总部设此。这里还是美国第二大皮革制鞋中心,啤酒生产享有盛名。圣路易斯的电子仪表工业和电子技术水平相当发达,埃默森电器公司是世界上第一流的电子企业。美国最大的飞机制造公司麦克唐纳--道格拉斯总部就设在这里,世界上首先登上月球的宇宙飞船是在这里制造的,之后还制造了多艘宇宙飞船。发达的工商业环境,使得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相当广阔。

圣路易斯是全国最大的内河航运中心,也是全国第二大铁路运输的终点站,第五大航空交通枢纽和第六大卡车运输中心。市境内的港口岸线长达116公里,在密西西比河两岸有近百个现代化码头。全国有14条铁路线汇集在圣路易斯,通过该城的铁路占全国总里程的73%,许多重要的工业产品和原料燃料等通过这个枢纽与全国东西南北各站转接。

由于圣路易斯的地理位置适中,喷气式飞机约在3个小时内便可以抵达美国大陆的大多数主要城市区域。该城与全国55个城市都有直达班机,国际机场上每天起飞的班机有250多架次。

在圣路易斯城的居民中有大量的威尔士人、德国人、意大利人和爱尔兰人的后裔。由于复杂的历史背景以及多种民族聚居的原因,圣路易斯市某些地区形成了国际性的住宅区和小市镇区,其生活方式和习惯也不尽相同。不少美国作家把圣路易斯人的性格描写为兼具北方人的干劲和勇气、东部人的文化技术、西部人的远见卓识和南方人的热情好客等方面的优良传统,说明圣路易斯人与美国的四面八方都有密切的关系。

圣路易斯市属于潮湿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为12度。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圣路易斯大学校长亲临面试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