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纳维澳洲大学项目面试招生专场

纳维澳洲大学项目面试招生专场

时 间:2015-11-25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Navitas教育集团是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成员,全球三大上市教育集团之一,专业从事大学捷径课程的全球性组织,为那些在传统教育中没能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就读大学的机会。Navitas教育集团是英语课程、高中课程、大学准备课程和快捷径课程、大学学位课程和企业培训项目的世界先驱。

Navitas教育不仅提供多水平的课程,还有多个城市作为学习目的地可供选择,阿德雷德、布里斯班、佩斯、悉尼、伦敦、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肯尼亚和赞比亚。

特色优势

ACL 澳洲语言中心

澳洲最大专业英语学习机构,移民局唯一指定新移民英语培训机构。科廷科技大学,北领地大学指定语言中心,校址遍及全澳各大中城市,课程被澳洲各主要大学认可。

ACN 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

2年完成3年本科学位,节省一年时间和金钱,以更快速度更加优惠政策移民澳洲。与着名猎头公司结为战略合作联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进入澳洲正规公司实习与工作机会。在校期间提供高薪兼职工作,时薪$17.5。

CIC连接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西澳大利亚州是澳洲最富裕的地区之一,也是澳洲乃至全世界的矿产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铁矿,占全球蕴藏量一半以上的铀矿,此外还有丰富的天然气,石油,黄金等贵重金属。其首府佩斯是全澳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气候宜人,民风淳朴。物价合理,且华人较少,有利于国际学生更好的融入当地社会。此外,它与中国之间没有时差。

科廷科技大学是西澳州最具实力的综合大学。在工程,技术,设计方面名列澳洲各大学榜首。自从12年前成为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先导时起,科廷科技大学就一直被看作充满活力与刺激的学习胜地,现已连续两年被评为澳大利亚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亚洲周刊)。科廷以其国际教育及语言学校闻名,是西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英语中心,学校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英语精读及渐进英语课程,其作为以理工类学科见长的工科院校,很多专业都符合独立技术移民要求。

CURTIN SYDNEY 科廷科技大学悉尼校区

科廷科技大学悉尼校区硕士学位课程。该课程在设置时充分考虑国际学生的移民课程,在充分研究移民法并结合其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为梦想移民澳洲的广大中国莘莘学子精心量身打造。与传统硕士课程的最大区别在于该课程将原本4门课一学期,共3学期1.5年的模式创造性拓展为3门课一学期,共4学期2年的模式。该课程已获得移民局认可满足2年以上全职学习移民要求并注册。学生只需修读一个硕士学位课程即可直接满足移民要求,而且所读科目数目与传统硕士课程12门课完全相同,学生并无额外学业与经济负担。

更重要的是,科廷悉尼校区采用一年3学期制,普通学生只需4个学期,即1年4个月便可完成学业并满足2年以上全职学习移民要求可以开始启动移民程序。对于优秀学生更可申请学分减免,而科廷科技大学是全澳所有大学中减免学分最为慷慨而且声望最高的大学,其学习时间更可以进一步缩短。对于分秒是金的移民流程来说,学生可比传统硕士课程移民最少节省1年时间。这样就保证了国际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根据最优的政策实现移民梦想。同时学生不需修读第二学位又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前完成学业,更节约大笔学习和生活费用。进一步降低学生及其家长的经济负担和留学成本。

Eynesbury连接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学是南澳综合大学名校,也是一所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弗兰德大学造就了一大批着名的毕业生,其中包括日本第一位宇航员、政府首脑、企业家、外交家、国际知名学者、一位世界人工智能(机器人学)学界的权威、艺术家、作家及荣获澳大利亚电影奖的导演。

MIBT连接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之一,为国内外70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教育。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

迪肯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我们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迪肯大学的护理专业毕业生一向以其出色的护理知识、沟通技巧、敬业精神和热情而被社会认可。学生在读期间将被我们的合作医院所雇用,并且由于迪肯大学护理专业的良好声誉,学生在毕业后也会拥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迪肯大学教授会计的多位教师是CPA协会资深成员,负责注册会计师考试。因此对指导学生通过注会考试有先天优势。迪肯大学的Network Security课程是整个维多利亚州唯一被认可的拥有15分工作经验移民加分的专业。即学生毕业后如果可以找到相关工作可以获得15分的额外移民加分,这是墨尔本地区所有大学包括墨尔本大学都无法享受的殊荣。

迪肯大学拥有GEELONG校区。GEELONG市是墨尔本的近郊。相距1-1.5小时车程,但属于边远地区,有5分的额外移民加分。同时GEELONG市是澳大利亚的汽车城,澳洲的4大汽车生产商Holden、Ford、Toyota、Mazda的厂区全部位于该市,因此该市的厂区附属设施如酒店、超市、咖啡店等十分丰富,因此学生打工机会极其之多。而且当地华人较少,学生可以更快的融入当地社会。

MQC麦考瑞大学城市校区(Macquarie City College)

麦考瑞大学城市校区坐落于澳洲悉尼金融商业中心,聘请专业建筑师及市内设计师为城市校区规划适合学生学习的空间,距有‘悉尼华尔街’之称的Martin Place仅需数分钟路程,与悉尼着名旅游景如悉尼歌剧院、The Rocks及Circular Quay等非常相近,离本校区大约二十至三十分钟车程。麦考瑞大学城市校区学生不仅可以使用麦考瑞大学城市校园的所有设施,并可同时享有大学主校区的环境与设施。

城市校区延续名校高质量教学,入学标准、课程教授、师资力量及考核测试与主校区完全相同,学生毕业时所获学位也由主校区颁发。选择在城市校区就读的优势在于城市校需采精英小班制教学,讲座人数最多为五十人,授课人数最多为二十五人,这让澳洲当地学生及海外学生能更完整周全地与大学教授、讲师及助教互动。近而提升高分毕业的成功率。另外城市校区提供一年三学期制,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在两年内修毕三年本科,获得提早移民、就业、或学成归国的机会。

PIBT连接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埃迪斯科文大学最早创校于1900年初期。作为西澳大利亚高等学府中的佼佼者,埃迪科文大学自20世纪初起就享有良好的教学声誉。目前,学校已成为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埃迪斯科文大学是以培养职业人才为导向的学校。大学在海内外与工商界、政府及科研机构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开设相应课程及科研项目提供了便利。埃迪斯科文大学的护理专业更是享誉澳洲,与天主教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并称澳大利亚三大最为优秀的护理专业大学。

QIBT连接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学为综合性国立大学,是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其在教学和科研上的一流表现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格里菲斯大学提供分享人类的经历和精神财富的支持、关心的环境。格里菲斯大学的旅游和酒店管理是全澳最着名的和最好的,旅游管理学院位于着名的旅游胜地“黄金海岸”,是旅游及酒店业许多国际组织的成员,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上,该学院四次获得昆士兰旅游奖。环境科学学院是南半球环境科学师资力量最大的学院,早在二十多年前,格利菲斯大学就以其远见发起了澳大利亚第一个环境研究计划。学院可以提供一系列具有革新性、反应性的计划来满足亚太地区的环境需要。

格里菲斯大学的昆士兰艺术学院更是大洋洲艺术的圣殿。澳洲许多世界闻名的艺术家、导演、演员都毕业于此或在此进修,是澳洲艺术当之无愧的摇篮。其三维影视制作和动漫设计专业更是享誉全球,许多世界闻名的影视大片的三维特效设计就是出于该校。

SAIBT连接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南澳大学有六个校园,分布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和近郊,及南澳洲北部地区德维亚拉市。南澳大学的起源可追溯到上世纪,也是南澳地区最主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市场营销课程十分出色。

SIBT连接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创建于1964年,在教学和研究领域具有的大胆革新精神已使它成为许多领域的先驱者。一直以来,麦考瑞以其优异的学术成果、灵活的教育体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来此求学。其商科课程如精算,会计更是独步亚太地区。

麦考瑞大学在教授学生学术知识的同时,还赋予更多的国际性及多元文化经验,以使其学生毕业后能够适应无国界领域里的工作环境。学生在获得麦考瑞大学学位的同时,也将因其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以及国际互连网教学环境而能够成功立足于当今激烈的竞争世界。今天,麦考瑞的毕业生在各个行业均处于收入最高的阶层。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纳维澳洲大学项目面试招生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