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音乐顶尖学府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面试招生会

音乐顶尖学府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面试招生会

时 间:2015-10-29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推荐理由: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是世界级一流大学,艺术教育非常知名,音乐系、视觉艺术系、表演艺术系等是美国最大的,最受重视的专业

美国留学,北德克萨斯州大学

学校介绍: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UNT)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西部最佳大学”并连续15年被授予100所“最值得投资大学”之一的美誉。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吸引了来自全球121个国家的学生前来就读,并在这里收获了丰富的留学硕果。学校位于德州丹顿市——一个安全、友好的环境,距离经济、文化繁荣发展的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仅30分钟路程。北德克萨斯州大学是一所位于小城市的世界级一流大学!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学术严谨、学费合理,是所值得投资的大学。学校设有97个本科学士学位,并为大部分北德克萨斯州大学英语强化中心学生提供有条件录取。在这里,国际学生可以充分参与并享受多元化的校园组织和活动。

北德克萨斯州大学还设有荣获奖项的音乐课程!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的音乐学院是全美最具水准最全面的音乐学院。这里的毕业生们都学有所成,在各自的音乐领域发挥着他们的最高水准,占据着绝对优势。校内有100多名全职优秀教师,他们都是全球知名的表演家、作曲家、学者和研究者。

最受欢迎本科专业:

商务、跨学科研究、人体运动学、生物、心理学、酒店管理、应用艺术与科学、犯罪学、新闻学、社会学。

强势专业:

商务、人体运动学、心理学、社会学、新闻学、音乐视觉艺术

美国更多留学活动介绍

10月12日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面试招生会

10月16日美国顶级寄宿私立高中桑顿中学面试招生

10月17日赢在起跑线美国顶尖中学面试会

10月18日林顿美国大学2015年秋季全球巡展

10月19日美国威斯康星路德高中招生面试说明会

10月20日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面试招生

10月23日美国顶尖私立蓝带高中西北中学招生面试会

10.25-11.1万佳留学第18届海外名校国际教育巡展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音乐顶尖学府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面试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