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面试招生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面试招生

时 间:2015-10-20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推荐理由: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是美国顶尖公立大学,美国50所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提供有条件录取和奖学金,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安全的校区

学校概况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是纽约市第一所州立大学,也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小的大学。波茨坦分校的国际留学生人数较少,师生比率为15:1,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安全的校区。

地理位置

纽约州立大学位于纽约州的波茨坦,距离加拿大边境只有20分钟的路程,到纽约市需要7个小时。波茨坦分校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安全的校区。该校会举行很多户外活动让学生参与,包括徒步旅行和自行车运动。当地的天气类似于中国的北方,冬季寒冷多雪。

开设课程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设有40多个专业,其中数学专业可以使学生在四年内获得学士和硕士两个学位。其他课程还包括商学、工程学、音乐、生物、生物化学、物理学和心理学。很多学生在大三的时候就修完了所有课程,使其不仅节省了资金还可以提早开始找工作。该校的学生有机会在本科阶段就可以参与高水平的研究。很多时候研究项目都有研究经费,而且很多学生在毕业前都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了自己的文章。

学生成果

学生近来实习的公司有IBM、苹果、谷歌、雷神公司、通用电气公司、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波茨坦分校的校友会回校帮助在校生找到实习机会,准备实习面试,直接雇佣学生实习或就业也是屡见不鲜的。92%的学生都考入了研究生院校或在毕业后6个月内实现就业。学生近来考入的研究生院校有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奥尔巴尼大学、布法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锡拉丘兹大学。波茨坦分校的毕业生近来就职的公司有谷歌、IBM、彭博社和耐克。还有的学生在银矿公司和巴里克黄金公司就职,起薪超过一年9万美元。

奖学金

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学生可以在奖学金页面申请奖学金。国际学生奖学金平均数额为3000美元,同时还提供全额奖学金。想要申请最高奖学金的学生需要提交1300分以上的SAT成绩(只需批判性阅读和数学部分)。

有条件录取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的常规录取要求学生的最低托福成绩为79分。如果学生满足波茨坦分校的专业要求,但是英语水平较低,可以采取有条件录取。学生可以学习富尔顿蒙哥马利社区学校的英语课程。该课程分为三个时间段:10周、3个月和十个月。部分学生有机会在学习英语课程的同时学习专业课程。

美国更多留学活动介绍

10月12日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面试招生会

10月16日美国顶级寄宿私立高中桑顿中学面试招生

10月17日赢在起跑线美国顶尖中学面试会

10月18日林顿美国大学2015年秋季全球巡展

10月19日美国威斯康星路德高中招生面试说明会

10月20日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面试招生

10月23日美国顶尖私立蓝带高中西北中学招生面试会

10月29日音乐顶尖学府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招生会

10.25-11.1万佳留学第18届海外名校国际教育巡展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纽约州立大学波茨坦分校面试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