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澳洲常春藤——澳洲八大名校北京招生面试会

澳洲常春藤——澳洲八大名校北京招生面试会

时 间:2015-09-20 14:00-17: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各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9月20日澳洲常青藤——澳洲八大名校将携手万佳留学在北京举行招生面试会,你想征服世界名校吗?你想实现梦想吗?与名校面对面,现场面试现场录取!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1946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创建,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首,澳洲国立大学不仅是澳大利亚的前沿研究中心,也是国际上最重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洲第一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该校创建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高校之一。其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 的美誉。

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是澳洲最古老和最杰出的大学之一。紧随世界一流大学的传统,墨尔本拥有高质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训,同时本科教育也是世界最先进和最优秀的。作为一所国际公认的研究大学,与工商界和政府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

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昆大)建校于1910年,是世界一流大学,招收海外学生已有50多年的历史,是昆士兰州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校以优美的校园环境、精良的教学设施和优秀的师资队伍而斐声国际,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最好的大学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有文科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根据各项学术评鉴与科学研究排名显示,今天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理工菁英的所在地。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之一,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及周围有六个校园,莫纳什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及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如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将建在莫纳什大学。

西澳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利亚大学创建于1911年,曾获得“首相优秀教育奖”,以办学质量和务实精神著称,注重学生科研与科研能力的培养。该校校园为开阔的园林式布局,地中海罗马式建筑风格,风景如画,是公认的澳洲最美的校园之一,西澳大利亚大学是佩斯市的文化中心,许多重要活动都在这里开展。

阿德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雷德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享有盛誉的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位于南澳洲首府阿德雷德市中心。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雷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它在各个领域中对南澳大利亚,甚至整个澳大利亚的繁荣与昌盛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澳洲常春藤——澳洲八大名校北京招生面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