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美国排名前十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面试会

美国排名前十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面试会

时 间:2015-09-09 14:00-15: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克利夫兰艺术学院校方代表

活动介绍

美国排名前十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面试会​如果对工业设计类专业有兴趣的同学家长们,请与9月9日下午2点,准时参加“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面试会”,院校代表将现场评估学生作品,对于申请给于意见。

学校简介:

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始建于1882年,是美国最著名的10所艺术院校之一,被公认为全球最顶尖的艺术学院之一。学院得到美国中北部学院协会与美国艺术与设计协会的认可,是美国私立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与俄亥俄州东北高等教育委员会的会员。

学校课程:

学院的学术体系是围绕着学院的办学宗旨而建立的,学院提供两年制的艺术专业预科课程,为那些希望学习艺术类课程的学生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学校提供多达20个不同专业的艺术与设计类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些课程包括:绘画、设计、艺术编辑、版面设计、技术与集成多媒体设计、陶瓷艺术与设计、工业设计、珠宝设计、玻璃器皿设计、摄影、雕塑等。

学院拥有16个艺术类专业实验室。学院现有学生600多名,是一个专业的艺术与设计类高等院校。根据艺术教育的特点,学院始终强调小班教学,每班人数最多不超过20人,平均每班的人数为15人。学校师生比例为1:10,学生和计算机的比例为1:6,这为学生通过计算机技术学习艺术课程提供的良好的环境。

特色专业:

特色的专业设置,例如工业设计专业与一些跨国公司合作,提供学生亲身实践的经历,在本科期间接受现实工业的挑战。该专业的毕业生受到各大公司机构的青睐,多于世界级的工作室从事汽车、消费产品、医学产品、家具以及玩具的设计。2005年,学院还开设了第一个硕士专业——数码艺术设计(Digital Arts)专业,为实用艺术领域的前沿。

学校的毕业生遍布美国乃至世界各国,他们从事的行业主要有:画廊艺术家、设计师、摄影师、当代艺术家、艺术教育工作者等。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美国排名前十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面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