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FIC学院面试会快速入读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

FIC学院面试会快速入读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

时 间:2015-08-27 15:00-16: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FIC学院校方代表

活动介绍

直读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FIC学院让你圆名校梦,8月27日现场面试会,正式启动:

学校简介:

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简称FIC),是一所和Simon Fraser University(西蒙菲沙大学,简称SFU)合作的学院;西蒙菲莎大学是一所极富盛名与学术地位相当高的学府。FIC在2006年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针对高中毕业的学生想要一个捷径进入加拿大名校西蒙菲莎大学所提供学前的预备课程。

学校地点:

FIC位于温哥华著名的西门菲沙大学的校园内,西门菲沙大学位于温哥华的市郊本那比市,距离市中心大约20分钟车程,对外交通非常的便利,可搭乘公车和捷运。

温哥华已经连续8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居住的城市第一名,所以地理环境非常优美,天气又温和,夏天平均温度大约25度左右,冬天平均气温大约5度到0度左右,四季分明。

学生生活:

FIC学生可以完全参与西门菲沙大学提供广泛的课后活动及社团,各式各样的社团由国际学生组成,非常多元,有球队、交谊活动、读书会等。活动中可认识西门菲沙大学当地学生或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

FIC学生如同SFU学生,可使用学校的所有设备,如图书馆、学生中心电脑室、餐厅、国际学生谘询中心、健身房、学生宿舍……等等。 

推荐理由:

1.入读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一的西蒙菲莎大学的捷径

2.雅思5.0便可入读名校,无雅思可参加校内测试

3. 录取快速,提供西蒙菲莎大学大一课程,申请指导

4.已有超过2000名学生由FIC成功升入西蒙菲莎大学

5.灵活的开学日期,可在1、5、9月入学

适合人群:

高中生,高考生

大学在读,毕业生

在职人士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FIC学院面试会快速入读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