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中、高考生海外升学规划分享会

中、高考生海外升学规划分享会

时 间:2015-06-27 下午2点-5点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留学专家,海归团队

活动介绍

号外:本周将迎来两大重要事件!1)高考出分及录取分数线公布;2)中考!本周内,注定有人欢喜有人忧。因分数原因,上不了理想高中和大学的同学,要么忍痛去自己不喜欢的学校,要么复读一年,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一部分学生开始将目光转向海外升学。面对海外升学,有的学生在考试前已经获得海外院校offer,但仍然有一部分学生是临时的决定!面对高考和中考后如何做留学准备,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无论哪个国家都要先过语言关!如果你已经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申请会相对容易些;如果还没有语言成绩,可以一边办理申请,一边准备最近的考试,或者申请语言课程。另一方面,我们要根据国外院校的开学时间把握申请节奏,绝大多数学校已经结束2015年秋季的录取工作,如果还想申请正式入学,可以准备明年春季的,如果要进很知名的学校,建议现在就准备2016年秋季的申请!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可以选择双录取,或者先在国内读高一或大一,边读边申,顺利实现转学。当然,如果需要更详细的计划,请参加本周六、日举办的“中高考生海外升学规划分享会”。

没有考好,手握海外院校offer的我依然可以昂首挺胸!

还在想国内重点高中?985,211?你out了!我要的是世界名校!

放下包袱,轻松留学,让同桌的小伙伴们羡慕去吧!

所有这些都不是梦,留学专家帮你轻松实现!

就在本周末,“中高考生海外升学规划分享会”帮你解决考后实际升学难题!从语言规划到留学申请,一切将迎刃而解!

活动安排:

时间:6月27日 14:00  

主题:英联邦国家留学-升学规划分享会(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

主讲:任红娣(16年澳新留学经验)、 王晓鸣(海归,8年以上英国留学行业经验)、李蓓(海归、12年加拿大留学经验)

时间:6月28日 14:00  

主题:美国留学-升学规划分享会

主讲:Leon(华盛顿大学全奖博士,8年以上行业经验)、刘敏利(10年以上美国留学经验)

非考生:如果您正在处在中学、高中或者大学在读,想毕业时选择国外升学,也可以参加我们的活动,更早的帮你规划留学申请和安排语言和国内课程学习计划,将有助于你冲击顶级名校!

更多福利: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当天还可以预约参加模考好活动,测试一下自己真实出国英语能力。想冲击顶级名校的伙伴们,可以当天预约和哈佛大学纽约地区现任面试官的沟通机会,深入掌握essay写作和面试技巧!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哦!

活动热线:010-58690345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 B座1705

小伙伴们,赶快来参加吧!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中、高考生海外升学规划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