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哥伦比亚学院面试会-带你通向UBC

加拿大哥伦比亚学院面试会-带你通向UBC

时 间:2018-04-28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国际招生官面试官

活动介绍

加拿大哥伦比亚学院招生面试官员4月28日上午将到访万佳留学北京总部,对学生进行面试。还未报名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010-58690345.万佳留学是哥伦比亚学院在国内的核心合作伙伴,万佳留学可以帮助您通向成功!

哥伦比亚学院(Columbia College)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非营利国际学院。学院开设了大学转修课程,通过修读此课程获得的学分均为加拿大和加拿大大学所承认;70年代,学院开始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培训课程。哥伦比亚学院实验室和图书馆设备一流,能满足各学科教学的需要。在过去近80年中,哥伦比亚学院成功地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学生,帮助他们入读理想的北美大学。

【哥伦比亚学院优势及特色】:

★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学院(非营利国际学院)。
★大学转学分课程——进入一流大学的途径,学分可以全数转到加拿大各知名大学,所得学分均被加拿大及美国大学所承认。
★具小型学院的亲切气氛,有助学生适应北美的生活及教育。小班授课,让学生和教授之间有更多的互动机会,教学严谨。课程灵活,适合各类学生不同的需要。
★本校毕业后即可获得副学士学位,并可直接获得三年工作签证及移民申请资格。
★为学生进入大学、念好英语做准备,积有6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
★拥有最好的现代化设备、位于温哥华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气候温和,服务全面。
★一所名符其实的国际学院,学生来自30多个国家。
★教师和辅导人员有丰富经验,并拥有优良专业资格。
★托福(toefl)及剑桥大学英语考试的认可考试中心及教师培训中心。
★一年三次入学机会,每学期都开办一系列课程,供学生选择并可全年就读。

【本校学生转读大学介绍】: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
建于1908年,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和奥克纳根校园是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之一。加拿大公立大学,下设11个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商业理工学院、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牙医学院、林学院、法学院和药物科学学院。在卑斯省有80%的大学研究项目是由ubc大学来完成的,在加拿大学校中曾连续四年排名前三位。
●西蒙弗雷泽大学(SFU)
建于1965年,加拿大公立大学,该校有四个学院:应用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和教育学院,提供学士和硕士、博士专业学位课程。该校在1996、1997和1998年全加拿大综合性大学评比中连续三年排名第一。有加拿大‘最富创新精神大学’及‘最佳教学质量大学’美誉。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哥伦比亚学院面试会-带你通向U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