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海外优质精英中学春季教育展

海外优质精英中学春季教育展

时 间:2015-04-11 14:00-17: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招生官员,使馆官员、升学专家等

活动介绍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币升值,出国留学热潮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将孩子尽早送出国适应国外文化与学习;但是同样家长也面临很多困惑,在如何选择国际班与国外学校,以及在低龄留学规划与海外安全上顾虑更多。为了有效解决家长和学生面临的问题,万佳留学联合众多海外优质中学、国内升学专家以及学术课程教师举办本次活动,提供家长学生和院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及近距离解决方案。欢迎家长携子女参加!电话:010-58690345.

活动看点

参加活动,享随手礼!另有《外教书友会读书卡》随机赠送!

参加的学生还可以现场预约SSAT、托福免费模考!(专家将给出详细的评估报告)

特邀嘉宾

名师开讲

14:15-14:40  向左走,向右走:如何选择国际班与美国高中? 

14:45-15:10  权威解读低龄化留学趋势与海外升学!

15:15-15:45  美国同步课程现场体验还原真实海外课堂教学!  

参展学校

圣十字学院US

圣灵预备学校US

拿撒勒学院高中US

美国精英高中联盟

皮尔逊教育局CA

圭尔夫教育局CA

安博森中学CA

Rotorua Boys's High School NZ

David Game 教育集团 UK

欢迎家长携子女参加!电话:010-58690345.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海外优质精英中学春季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