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第16届海外百所名校国际教育展

第16届海外百所名校国际教育展

时 间:2015-03-14 13:00-17:30
地 点:北京建国饭店B1宴会厅
嘉 宾:招生官员

活动介绍

手机端在线报名展会请点击:http://m.wanjia.org/baoming/edushow.php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统计显示, 2014年最热门的留学目的国仍然是北美和英联邦等英语国家。美加英澳公布的留学人数呈现稳定增长的趋势,均占该国国际生源首位。加上美国,加拿大,英国等近期推出的签证利好政策,我们民众对英语国家留学仍保持着极高热情。为满足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需求,2015年3月14日,万佳留学将联合北美教育推广中心,《留学》杂志等教育机构和媒体联合主办“第16届海外名校国际教育展”,本次展会邀请到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国家的近百所名校参加。同时也邀请了行业名师和名校学子参与论坛环节进行现场分享宝贵的经验,为学生和家长在准备留学的过程中提供帮助。

展会看点一:名校云集、洋面孔招生官现场把脉你的留学申请,预先评估

本次展会参加的院校近百所,学校层次为历来最高。涵盖了来自美国加州、纽约、波士顿、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英澳新重点城市的各类著名大学、学院和中学。领衔参加院校:英国的拉夫堡大学、斯旺西大学;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马努卡理工学院;美国的纽约州立大学、东北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加拿大的韦士敦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温哥华岛大学、纪念大学等。全面覆盖中学、本科、硕士、博士申请。部分院校招生官将现场讲座详细介绍学校情况。学生和家长也可以现场与招生官互动咨询,也可将申请准备材料带到现场交给招生官进行评估。

展会看点二:专业广泛,奖学金丰厚

本届参展院校参展院校提供了丰富的专业选择,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学金。专业涵盖了传媒、广告、国际商务、航空、护理学、化学、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会计、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建筑城市规划、教育、金融与银行、经济、理疗学、历史、旅游酒店管理、农业、商业管理、设计、舞蹈、物理学、戏剧艺术、心理学、社会服务学、生物、生物工程、市场营销、数学与统计学、体育、土木工程、新闻学、牙医、言语与言语治疗学、药学、音乐、英国文学、地质与地球科学、电影与数字媒体、电子工程、法律、艺术、管理信息系统、营养与食品科学、哲学等。

展会看点三:应对低龄化留学趋势、海外中学齐登场

在中国留学大军中,小留学生占有了相当的比例。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则是中国中小学生留学热衷之地。从这些国家近几年的数据看,我国低龄化留学热潮仍在持续。为了吸引中国小留学生,国外院校纷纷来中国招生和面试。本次展会,同样邀请了来自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温哥华岛附属高中,澳大利亚楷模国际中学,美国梅里塔斯精英私立中学在内的优秀中学院校参加,给中国学生更多丰富的选择空间。

展会看点四:特色专业讲座精彩分享,行业名师帮助解决留学难题

为了给展会增添色彩,本次展会不仅邀请了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以及美国著名文理学院的升学导师,还安排了从事留学行业10年以上的名师进行现场互动分享,指导和帮助学生解决留学难题。针对于2016年美国sat改革,展会上同样会听到来自专业人士的深入解析,帮助优秀学生从容应对考试变化带来的影响。展会中你可以参与聆听的主题分享:

应对新SAT考试的15个变化,你准备好了吗?

想进常春藤?把握好申请与文书写作艺术!

看看世界名校中那些容易申请的专业!

错过名校申请季,迎来高考季,我将如何规划?

参展院校部分名单

拉夫堡大学

斯特林大学

考文垂大学

斯旺西大学

卧龙岗大学

奥克兰大学

奥塔哥大学

马努卡理工学院

剑桥文理学院

楷模国际中学

东北大学

芬德雷大学

圣地亚哥大学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

瑞德福大学

佩斯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

麻省大学波斯顿校区

新罕布什尔大学

西肯塔基大学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

特洛伊大学

福塞大学

桥港大学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

德鲁大学

马歇尔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

门罗大学

康科德城基督教学校

梅里塔斯精英私立高中

滑铁卢大学

温尼伯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

新布伦瑞克大学

百年理工学院

温哥华岛大学

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

Calgary Board of Education

范莎学院

列治文教育局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

温尼伯附属高中

温哥华岛大学附属高中

劳里埃大学

萨省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

纪念大学

圭尔夫教育局

阿卡迪亚大学

安省理工大学

罗索湖中学

富尔福德预备中学

歌摩士谷71学区

尼亚加拉学院

道格拉斯学院

 

参展指南

第16届海外名校教育展

时间:2015年3月14日13:00-17:30
地点:北京建国饭店B1宴会厅(地铁一号线永安里站B口出往东50米)

预约:010-58690345 , 15210326390(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关注国家到手机)

详情:http://www.wanjia.org/zhuanti/edushow20150314

手机端在线报名展会请点击:http://m.wanjia.org/baoming/edushow.php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第16届海外百所名校国际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