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辛辛那提大学现场面试录取——全球带薪实习发源地

辛辛那提大学现场面试录取——全球带薪实习发源地

时 间:2015-01-17 14:00-17: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国际招生官

活动介绍

辛辛那提大学将于2015年1月17日下午2点至5点举行15年秋季学生入学现场面试/现场录取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推荐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参加前五名面试的学生,将免除本科申请费。预约:010-58690345,免费电话:4006091118 万佳留学美国部

全球带薪实习项目(Cooperative Education)的发源地

带薪实习项目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906年),之后被美国的众多大学和四十多个国家仿效。在带薪实习课程中,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而工作带来的挑战和问题又促进学生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这种学习期间的带薪工作实践,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学生也在学习期间很好地了解本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状况,同时获得将来就业的必要信息。进行co-op的学生,在五年中学习与工作交替进行,总计一年到一年半带薪工作,人均收入为三到五万美金。目前辛辛那提大学的带薪实习课程在全美排名第四,有一千五百家企业与辛辛那提大学合作,包括联邦银行(US bank)、世界银行(World Bank) 、大美洲保险(Great American Insurance)、英特尔(Intel)、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戴尔(Dell)、萨普(SAP)、甲骨文(Oracle)、保洁(Procter & Gamble)、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英国石油(BP)、丰田(Toyota)、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德尔塔航空 (Delta)等。

世界顶级的艺术类专业(建筑设计和音乐)

辛辛那提大学的CCM(音乐)学院DAAP(设计、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享誉全球。这里培养了一批有一批世界顶级的艺术家和设计家。

代表人物有:建筑和设计大师,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奠基人之一Michael Graves;美国金门大桥设计者Joseph B. Strauss;现代艺术大师,普普艺术代表人物之一 Tom Wesselmann;音乐大师,“Young Guitar” 创始人Gilbert Young,被世界誉为“音速吉他手”

总统摇篮

美国第二十七届总统William Howard Taft

美国第三十届副总统,诺贝尔奖获得者Charles G. Dawes

丰厚的本科奖学金(University Global Scholarship)

 辛辛那提大学本科国际生奖学金UGS是分级别的Merit-based的奖学金,面向秋季和春季入学的学生,达到如下条件的学生可以拿到每年$1,000到$25,816(全奖),很多学生可得每年$5,000美金奖学金,4年达$20,000美金奖学金。

学校概况

辛辛那提大学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是美国最适合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也是国际商贸中心,该市多公园、绿地,风光优美,有“皇后城”之称。世界五百强公司中有十一家的总部都设在这里,就业资源极其丰富。学校占地473英亩,有5个校园,主校园离辛辛那提市中心不到5公里,仅5分钟车程,交通方便,环境幽雅。学校的辉煌建筑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堪与哈佛、斯坦福、耶鲁大学媲美。丰富的体育场馆与设施、便捷的餐饮提供、周到的国际留学生服务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策略。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是美国Top 10 交响乐团之一。辛辛那提博物馆与纽约博物馆,芝加哥博物馆齐名美国三大博物馆。辛辛那提也是世界著名网球公开大赛的主办地之一,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是中国教育部首批推荐的美国优秀大学,与凯斯西储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齐名俄亥俄州三大研究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建于1819年,是拥有近200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大学。辛辛那提大学排名世界大学200强,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排名中位列Top 25,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校园之一;财富杂志评价UC为美国最有价值大学第62位;同时,辛辛那提大学也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校注册人数超过42,000,其中目前有来自世界一百个国家的2000多位留学生在读。每年有5000多名学生从这里毕业,至今,全世界各地分布着辛辛那提大学约25万名校友。

作为美国名牌大学的中坚力量, 辛辛那提大学14个学院及一个研究生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教育,其设立了近100个博士专业,170多个硕士专业和16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2010年,UC凭借其出众的综合优势,被著名的“Princeton Review”评价为 “最佳中西部大学”之一。辛辛那提大学下设15个学院:包括历史悠久的、国际留学生最多的工程学院,极具竞争势力的商学院,动手能力超强的应用科学学院,综合势力雄厚的文理学院,名列前茅的教育学院。其中,音乐学院是中外闻名的艺术胜地,许多学生在学习阶段就已在好莱坞、百老汇和著名的交响乐团崭露头角;艺术和规划学院历史悠久,使美国为数不多的几个将设计、建筑和规划合为一体的大型学院之一,深受学生欢迎。

辛辛那提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第139名,并获《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两颗星的学术评分。在多个领域内创造了世界第一,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位列Top 100,世界排名190,全美排名69,公立排名28。大学的室内设计、刑事学、美声、古生物、护士名列全美前十名;指挥、工程、药学、儿科、写作位于前五十。辛辛那提大学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全国榜首,图书馆名列全美前五十。同时,UC是带薪实习课程(Co-op,1906)的发源地,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8%。

本科新生申请要求

高中平均成绩3.0(80分以上)

TOEFL 66 或 IELTS 6.0或SAT Critical Reading480或ACT Reading20

TOEFL 79 或 IELTS 6.5或SAT Critical Reading480或ACT Reading20 商/工程学院

绝大多数专业均提供无语言双录取,校内开设ELS语言中心,每年13次语言入学

学费:

本科:$26,334/年

研究生:$26,210/年

语言:1790/月

欢迎预约:010-58690345,免费电话:4006091118 万佳留学美国部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辛辛那提大学现场面试录取——全球带薪实习发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