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汤姆逊河大学MBA项目校方招生会

汤姆逊河大学MBA项目校方招生会

时 间:2014-09-02 上午10点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校方招生官

活动介绍

    汤姆逊河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主校区位于甘露市(Kamloops),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最新的大学。目前,该大学能够提供包括商科、计算机、环境、旅游、艺术等100多个种类的学士学位教育和大专文凭证书教育。学科设置专业性和实用性极强,具备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相结合的强大教育实力。该大学学院还设有1-2年的转学课程,便于学生转入排名更高的学府。另外还专门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各级英语强化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以便国际学生顺利进入大学专业课程的学习。

汤姆逊河大学现有学生10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800多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国学生同班上课,全面提高英文的应用水平,体验异域文化。TRU所用的教材都是根据就业市场的实际需要和科技发展趋势来编写的,使学生获得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其培养出的大批优秀毕业生,深受北美许多著名企业的欢迎。有很多优秀毕业生进入如加拿大北方电信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工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出了一条金光大道。

    汤姆逊河大学定于2014年9月2日在北京举办MBA项目校方招生见面会,对此感兴趣的本科学生可以前来参加。
    时间:2014年9月2日 上午10点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  万佳留学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58690345
    活动将通过qq群视频的方式进行网络直播,外地的学生如不能到场可以加入qq群: 80647453 收看。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汤姆逊河大学MBA项目校方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