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UBC、多伦多大学校友分享会

UBC、多伦多大学校友分享会

时 间:2014-08-02 下午2点-5点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校友

活动介绍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校友分享会——共享下午茶

——让梦想照进现实、合理规划留学路!

我的选择!你的选择?

 

分享嘉宾介绍

曹婧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UBC Bachelor of Arts英语学士

留学感触:在加拿大四年的学习生活中,UBC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震撼。从新生开学典礼的那一刻起我惊奇地发现原来大学生活可以是这样的激动人心。宽敞的开学典礼场馆中,伴随着彩灯的闪耀,所有的学生都在挥舞着手中的标志并且欢呼着。就连教授和学校邻导们都在为新生们欢呼鼓掌,你一定想不到大学的开学典礼可以像世界杯一样振奋人心。当在学长指导带领下游园的时候,我发现校园是如此之大,甚至会担心自己没有这个体力看遍学校的每个角落。而事实的确这样,想要在一天内看遍整个UBC校园根本不可能,不过没关系,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会慢慢发现无数美丽却没有见过的地方,这就是UBC生活中的小惊喜。

当一个人远离自己的国家,亲人和朋友的时候,不免会有孤单和艰难的时候。不过不用担心, 因为UBC有心理辅导老师,一切苦恼和思乡之情都会在老师的帮助下缓和并且快速融入当地的文化。并且并不只是自己远离家乡,UBC有来自全球151个国家的国际生,我们每个人都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拼搏着。不管是同学,室友还是教授,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我们都相处的非常融洽,相互扶持着像目标前进。

欧阳天朗

多伦多大学世嘉堡校区本科在读

社会学专业

留学感触:之前就有考虑出国,但是没有什么好的机会,也没有提前考过语言考试。后来了解到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不需要语言成绩和高考成绩,是另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国外上大学的经历,对我的各个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在学习方面,国外和国内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学校、教授、学生,都有各自的分工,每一方都应完成自己责任内的事情,如果谁的责任内的事情没有做好,那他就要承担他的过失所带来的后果。从另一个角度看,学生付出的努力不够而导致作业和考试的成绩不好,那学生就要自己承担考试不通过、不能毕业的后果。学校给予学生都有足够的自由,但同时也对学生的成绩、作业有严格、详细的要求。所以在国外学习,会充分锻炼学生的自我安排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在国外学习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开拓了视野,是思维方式的变化。在完全不同的社会环境里,了解别人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能发现很多值得自己借鉴的地方。

在生活方面,脱离了父母能够独立生活,而且还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家长远在国内,学生必须很快的适应环境并且做好自我管理和规划。

电话报名:4006091118         短信报名:15210326390(发送内容“年级+姓名+参加分享会”)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1706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UBC、多伦多大学校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