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2014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常春藤导师传授申请秘笈

2014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常春藤导师传授申请秘笈

时 间:2014-06-21 下午1点-5点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 校方官员&常春藤导师团

活动介绍

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构建高考后留学快速通道

每年的高考前后,都是留学的高峰期,这个季节既是收获期,又是新一波要留学学生的准备期;同时高考和留学这两个词被联系的越来越紧密,无论是主动留学,还是成绩不理想逃避高考的被动留学,高考后留学已经成为一种选择。如何让这种选择更加适合自身的学业发展需要,还需要更加合理的规划才行。

高考后想留学的学生因为没有语言的原因,以为只能申请明年秋季入学,其实不然,美国加拿大很多院校不仅有春秋两次开课日期,甚至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延长到高考后,有些学校提供有条件录取,旨在为了吸纳那些语言成绩没有准备但是依然优秀的国际学生。据悉,6月21日下午,北美数十所名校招生官将齐聚北京参加“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为2014年高考、中考生提供快速申请入学通道。届时,将有包括美国东北大学、马凯特大学、私立贵族玛丽湖预备中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滑铁卢大学在内的大中院校参加。展会还特邀毕业于哈佛大学等常春藤名校的优秀毕业生和升学导师现场分享他们的丰富而宝贵的经验,为想进入一流名校的学弟学妹提供有价值的指导帮助。

“北美名校教育展”是继中国国际教育展后的又一留学盛会,每年举办3次,春夏秋各一次。万佳留学作为承办方,力求为学校和学生搭建最直接的沟通平台,同时也致力于为想申请顶级名校的学生提供指导服务。能否被国外名校录取,语言成绩,学术成绩只是最基本考量,学校更看重的是学生自身的软性实力,中国学生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前进空间,尤其是需要独立的思想和更多的担当,提升领导力,更多的参与公益活动。本次展会我们将共同探讨几个话题:

北美留学趋势和高考后留学规划;

常春藤申请之背景提升,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

科学揭秘SAT考试“出题配方”

美国留学就业趋势与海外投资理财

名校录取官眼中的优秀学子;

70-80-90之我的留学生活分享。

展会参加学校名单(更新中):

俄亥俄大学、福赛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堪萨斯大学、加州州立大学、东北大学、佩斯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中央佛罗里达大学、新罕布什尔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克莱姆森大学、马凯特大学、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ELS 650所美国大学联盟、、ESLI、INTO University Partnerships、玛丽湖预备中学、Edu-Link走读中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萨省大学、劳里埃大学、圣力嘉学院、范莎学院、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奥卡纳根教育局、费南教育局、哥维根谷教育局、皮尔逊教育委员会、CultureWorks 语言中心等

常春藤导师团嘉宾:

James Barnard

James是土生土长的“纽约客”,毕业于美国著名的文理学院Oberlin College欧柏林学院,全美文理学院排名25名,超过三年在中国教授SAT的经验,曾在中国一所重点大学任教一年。门下学生多被哥伦比亚、康奈尔等名校录取,被誉为常“春藤名校导师”。

Sarah Cooper

高中就读于美国排名前三的顶尖私立中学菲利普•艾斯特(Philip Exeter), 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校友,大学毕业于“女校常春藤”之一的布林茅尔学院(Bryn Mawr College)。

Waqas Ali

专家讲师,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有着多年辅导学生SAT备考和国际学生ESL学习的经验,总结出了一套适合国际学生学习特点的教学方案。被学生誉为最“懂”他们的外籍老师

Samual Johnson

毕业于美国顶级大学哈佛大学,获得语言研究学学士学位,及南加州大学影视制作硕士学位,高中是在纽约最顶尖的高中Trinity School ,一直从事与写作相关的工作,对美国文化及语言研究颇为深入。已经帮助众多学生申请到哈佛,普林斯顿,耶鲁等美国名校。

 

如果您想和他们一起探讨,如果您今年参加高考或者中考,如果您有留学打算,如果您想申请北美名校,抑或您想探讨北美文化!都可以前来参加,花费一下午的时间,将会带给你丰富的回报。

现在就可以通过电话010-58690345,手机短信15210326390,微信:wanjialiuxue预约参加。

展会时间:2014年6月21日 13:00-17:00(周六)

展会地点:北京建国饭店(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B口出)

欢迎关注我们的活动:http://www.wanjia.org/zhuanti/edushow20140621/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2014北美名校夏季教育展-常春藤导师传授申请秘笈